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

2010-11-11(last day)

last day 了~2010年的上课最后一天了~
想想年头时间过得好快~
我们又老一岁了~= =
明年即将是中三的学生了~

今天也是我们读下午班的last day 了~
今年是我最happy de last day~
拍了好多照片o~
以后可以回忆回忆一下~xd


虽然今年在这班不比去年来得好~
但我在这班~
忠有快乐过的那天~
算不错了~
不好的~不说了~

最遗憾的是~有些朋友没来~
没有和你们拍到照片呐~><"

不过我们有和我们敬爱的老师拍到照片窝~~
看看照片吧~
还有很多~在fb有的看哦~
不知道为什么我只可以放到几张而已的~


还有是搞笑的~
那天我终算很高兴~

接着~~
我就要去school~过夜了~2day1night~
有点怕怕在学校过夜恶~= =""""



不过也蛮期待的啦^-^
希望当天会很好玩啦~
很高兴~




我也很久没写blog了~
因为没有什么出去~
也很懒下~XD
而且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发生~
应该也发霉了吧~哈哈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