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

2010-11-13(2day1night).....

2010-11-13(星期六)

那天我一早就起身6:40分~对我来说好早哦= =
7;15分~我就出门了~8点到~
我去到的时候好多人都到了~
拿着多多的行李~bag~东西

到哪里~报到~




吃早餐~玩游戏~等等的~也拍了几张照片~是一早的哦~
我是很自恋的拉~XD~我承认~~


两点将玩了一个游戏~
超好玩的~很开心~
不过很累啦~
真的~

晚上玩了游戏~
7点将~
我也不知道怎么说~
就也很好玩的~
是很像有个人失踪~
要去找人问~
是谁绑架他的~
游戏将得~
很好玩的~
在整个学校找人~
那些来做益公的学姐/学长~
演戏演到很好勒~
很像真的将~
我们一直跑来跑去的~
他们还特地弄到学校黑黑将~
有(那种)气呢~
恐怖><!!咯~~
不过pinpin怕点~
刚开始他怕到一直拉着我哦~哈哈~
我是和她一组的~
心好还有她陪我tim~哈哈
我们五人分到不一样的组了~

哈哈~然后就睡觉料~
还给人骂了我们~
因为迟去洗脸那些~
被师傅骂~= =
她骂人起来很凶的咯~
我怕料~
我们就乖乖的~上去咯~(听话嘛)^^haha
我们还没有睡啦~
被分到第二间房~五人一起~
我和finnie(玛破)~

pinpin 阿玲他们都乖乖睡着了~
阿玲最快~好厉害~
finnie呀~他不睡觉的~
我要睡不给我睡~
一着找我聊天~弄我>,<衰婆他呀~
我很累料~
过后他和我也是睡料拉^^

2点~pinpin他们醒来~
叫卖我醒~
还好我知醒~
他们说要煮面吃~
我们都醒了~
加卖carmer
还有诗晴~
他们~
我不知道是不是叫这个名~大该是啦~不好意思丫^^
他们也是夜夜还没睡的~
一起拉~
吃完面料~
大家顶不着了~
2点多~就睡了~

一早大家都很知醒~
6:30起来~
很累呀~很冷呀~哎哟~~~~~
去到礼堂~
又迟了~又被罚~
有点不喜欢><'
不过也没办发~
错了就错了~
我也心甘情愿被罚~
也不会发到很严重嘛~~拍什么!!!!哈哈

第二天一早~都很累啦~
全部~
一个两个没有昨天将有精神~
当然啦~晚上不睡~哈哈
这里也没什么好说的~就将而已~没什么特别的事~

就将拉~这篇有点长哦~~呵呵~~^^
那几天我不是不开心咯~都几开心下^^

没有后悔去那里~
幸好去了~好开心哦~^^
谢谢哪里的人的照顾~
谢谢各位老师的照顾^^
thx q thx q la^^
i am so happpy~~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