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

我在这里大大声地说。。

我在这里大大声地说~
我最讨厌不听话的。。男生
我最讨厌没有礼貌的。。男生
我最讨厌没风度的。。男生
我最讨厌自己都管不好的。。还来管我的。。先看看自己吧。。男生
我最讨厌男人主义的。。只有我管你。。不要来管我。。我就是将(巴比)。。男生
我最讨厌我人在这里。。你竟然去看别的。。女生的。。男生
我最讨厌花言巧语的。。男生
我最讨厌死爱面子。。而走去打女生的。。男生
我最讨厌那些所谓的男生。。自己不是很好。。你们就没有资格说我们女生。。这里不好哪里不好的。。男生
我讨厌那些爱玩感情的。男生。也不想想我们女生多伤。。
我讨厌那些命令女生做一些他们不喜欢的东西的。。男生
我就是将多讨厌。。。还有很多讨厌。。

i hate it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