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

555!

放假~
有什的特别的事~没有咯~讨厌!
我现在每一天都在做着同样的事~
同样的。。。。同样的

每天都吃饱睡~
睡饱吃~
 天天不会变~
不然就上网~
写下blog~
其实也没有什么好写~
谁叫我无聊没事做~
哈哈~

讲下讲下~
大家最近还好吗?~
有想念我吗><"哈哈
我很想念你恶(伟琪。。育彤)........
 虽然你们转学了~就快一年了~
可是还是很想念~
彤大多数~有和我联络
我们也有见过面~

可是琪?
好久没见她了~
也没有什么联络~他住在好远O~
55~
很衰的**你们~
转学了~只剩我一个~
扔我一个人~在学校~blek...........不理你们哪~
一定要想我达^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