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

port dickson 3 day 2 night

28-11-2010

去port dickson lo~haha~~happy happy lala~
一大早~下kl去婆婆家~是和婶婶去的~
第一站~先去婶婶店~因为有顾客的原因~
所以去哪里帮帮忙(越帮越忙)xd

等等等~~~~
下午了~超饿得~

在店的楼下餐厅叫了意大利面来吃(海鲜的)

wow~好吃到~~~~真的是~受不了~当当当当!!yummy

 wow~5.00多了~就出发了~
到哪里~时间是7.00多将~好久~
更何况找不到路~
要注意(port dickson这个路牌)
第2站~
到了倒了~
我们住在(tiara beach)的酒店~
上到去~收拾自己的东西
过后也没有地方去~
夜了~
不可能去海滩吧~
所以应该也算2day2night

enen~准备睡觉去~
zz
 第二天~海滩+一个不懂叫什么的地方~忘了什么名~没记性xd
沙滩很很很晒咯~放晒油多多~
带麦一把伞~
虽然我爱海滩~
可我不大爱晒~xd


在写东西~
写xxx


然后有人问我们要不要坐船下海~
我婶婶很厉害杀价~
从300减到150~wow~
下海好玩~不过不懂是不是那些fish给我们吓走了~
怎么下去了什么都没有的看= =真的是
我的脚是(电)不到地的lo~怕到><"
望下去下面green green 的~恐怖下~ 
那船还有点坏坏的~
难怪可以减到将多~哈哈

 我不知道这是哪里来的~不过风景好美~
有点古老的感觉~赞~
 去了这两边~回了~
回去酒店游泳~
太好玩了~
照片没放~
原本晚上要去玩过(三)车那些的~
哪里知道~天不作美~
下雨~
算了~

回酒店~

第三天要回了~
再去海边~
昨天去的是(8条石)
今天去的是(13条石)
今天的海滩~
很美~沙很美~海水比昨天的干净~
超喜欢这里的~美美美!!

到哪里~看到一棵树~不知道为什么~
会爬上去拍照~每个人都爬~
嘻嘻~爽~~~
就是将多拉~

happy time!^_^

0 评论: